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2018-04-04 23:57:57|  分类: 拍摄花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雅琼)

   阳春三月,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季节。看到南方的博友们在赏花晒花照,而我们西北却还是那么的冷清荒凉。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几天没有出门,今天下楼,看到小区里的小草绿了,初春的花儿也都竞相开放了。盼望着,盼望着,我们西北兰州的春天也拉开了帷幕......。
   今年的春天好像来的有点早,往年四月开的花在三月底都竞相开放了,天气预报也说道,今年西北兰州的春天提前来到了。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漫步在小区的花园里,看着盛开的春花,心情好愉悦,我拿出手机对着花儿不停地拍摄,也想在这晒晒我们小区春意盎然的景色。
杏梅花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贴梗海棠花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李子(是蔷薇科李属植物)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走在小区的路上,路边的小草也很吸引我的眼球 ,原来是蒲公英花。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花儿含苞待放很美(重瓣榆叶梅:桃属、蔷薇科)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黄灿灿的连翘花在春日首先开放,是春的气息。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杏梅花迎风摇曳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紫叶李(别名:红叶李、樱桃李)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梨花(李属、蔷薇科)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儿开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2018年3月25日用ViVo X7plUS手机拍摄于小区)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