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赏月随想  

2018-03-11 22:34:18|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眸正月十五观灯赏月随想
(雅琼)

   正月十五的晚上,我们全家吃了团圆饭及元宵,一起出外再去观花灯赏明月,今天是灯展的最后一天,明天(正月十六)就要拆灯了,您还别说十五看灯的人比往日要多好多哦。
现在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还有人来看灯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我走到十字路口,已经是9点45分了,人还是这么多,这才是起点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今天我不想再发灯的照片了,灯的照片发了很多,主要发一些值得我们关注和感谢的人。
灯展期间他们最辛苦,我们要感谢他们和公安干警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还要感谢她们:环卫工和社区的网格员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拍摄的小视频,反映十五观灯的人很多,忘记博客发不了小视频,就技术处理了一下,看着不太清晰。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再记录一下正月十五的月亮又大又明亮,我是用手机拍摄的,节日小区的灯光也太亮,只能拍摄成这样。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回眸正月十五观灯的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2018年3月2日用ViVo X7Plus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