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2018-02-07 10:33:2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爱的小香皂
(雅琼)

   参加同事女儿的婚礼,同事给每位前来参加婚礼的朋友、同事、同学一份精美小礼物。回到家,我打开礼物一看是小香皂,很可爱,没有舍得用。已经在家闲放了一年多了,最近打扫卫生,我又拿出来了,不能再放了,放在那占地方不说,时间久了也就成了垃圾,香皂也会失效吧。
   记得女儿小时候,我还专门领女儿去工艺品店做这样精美的手工香皂。
  已经用了几块小香皂了,每使用一块很舍不得,是不是小孩心态,很可笑吧。 今天想想还是拍摄几张照片留个纪念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朋友:您舍得用这么可爱的小香皂吗?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嘿嘿,动物乐园。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可爱的小熊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小鱼儿,寓意年年有余。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小乌龟”,它是祥和的象征,他是寿比南山,福如东海的寓意。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小象:寓意平安吉祥,吉祥如意。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一片叶子寓意深长......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像个贝壳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小鸭子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一颗心,感觉暖暖的。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红玫瑰,用来表达爱情的。
 【原创】可爱的小香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2018年2月2日用ViVo X7PlUS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