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小年观灯(3)  

2018-02-11 22:24:15|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年观灯(3)
(雅琼)

  腊月二十三是小年,吃过晚饭,出外走路锻炼,原本我在小区里走路锻炼,今天想何不先去观灯,今晚是灯展开幕亮灯。若等过年再去观灯,人太多,也不好拍照,再说观灯要走一大圈也是锻炼呀。
  走出小区大门,一路上看到大红灯笼高高挂,沿街的树上挂满了小葫芦灯和小炮竹灯,树干上也缠着红、黄、蓝、绿的彩灯,到处是火树银花,灯光璀璨,有着浓浓的年味儿。
   你看街心花园里和每条街的十字路口都有一个大型灯组,每个小区的大门也装扮一新,这是我们这地每到过年的一大特色。
   这也使我想起了小时候的过年,妈妈总是亲手给我和弟弟做灯笼;上班后,每到过年公司就组织灯展活动,将这项任务交给了工会和团委,当时我在团委工作,灯展任务自然就落到了我的肩上,我要组织做灯,还要负责灯展期间的护灯巡逻工作。那时,每个工会和团委为了灯展获得一等奖,都是想尽一切办法设计制作出有造型、有创意、有特色、还有声控的灯。你还别说,我们虽然是企业,但也人才辈出,做出的灯那叫个棒哦。
   如今,这些年的灯展是由我们这的区政府组织了......。
   不说了,发些我用ViVo X7plUS手机拍摄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兰州牛肉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也是“中华第一面”;“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是它的特色,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下个“二细”、“毛细”、“大宽”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河口古镇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红船精神灯组:一条特殊的游船,这条游船永载史册。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年年有余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太平鼓灯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花伞灯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火树银花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水之源灯组:曼妙的美人鱼像是刚刚从童话的海里游出来一样。寓意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小年观灯(3)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2018年2月8日用ViVo X7plUS手机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509)|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