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夏威夷之旅——大环岛游  

2018-01-23 21:52:50|  分类: 夏威夷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威夷之旅——大环岛游
(雅琼)

  4月23日是我们来夏威夷的第六天也是最后一天,中午就要退房了,行李统一寄存在酒店,每件行李无论大小都要2美元,我们交了6美元。
   下午的行程是北部大环岛游,属自费项目,每人120美元 。
   今天下午接我们去大环岛的导游是个很健谈的小伙子,他非常熟悉夏威夷的自然风光,一边开车,一边带着耳麦向我们介绍这一路的景点情况,有历史有人文概况。当看到一所校园时就介绍了上届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出生于夏威夷,也是在这所校园里上的中学,能在这所校园上学的学生都很优秀,特别是他的家长,因为,入校主要考的是家长。
   首先他带我们来的第一个地方是一个购买夏威夷特产的小超市,是一个很简陋的地方,门口的牌子显示是一个销售“澳洲坚果”的地方。这里有各种口味的夏威夷果,有原味、咸味、甜味、芥末味、葱香味、烧烤味等,你可以随便品尝。我们各种味道的都买了一大袋,也买了各种口味的小袋包装,在这直接用纸箱打包好了,好在这里打包好的夏威夷果上飞机时没有安检,也免费托运,要不我们每人只能免费托运一个行李箱,多出的行李箱要付费。(照片ViVo手机拍摄)
【原创】夏威夷之旅——大环岛游(1)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大环岛游(1)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买好了夏威夷果,导游就带我们去了张学良的墓地。
    张学良墓地在美国夏威夷北部,距檀香山市区约50公里。张学良葬于美国檀香山附近日本寺院墓地的“神殿之谷”,为张学良与赵一荻合葬双栖墓。张学良于2001年10月14日在夏威夷病逝,享年101岁。
   草葬墓地很漂亮也十分大气,远远看去就是一片大草坪。由于是墓地在这我就只拍摄了一张照片。
【原创】夏威夷之旅——大环岛游(1)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2017年4月23日下午拍摄于夏威夷——
 

  评论这张
 
阅读(504)|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