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住院  

2017-10-29 18:56:19|  分类: 住院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住院
(雅琼)
  8月24日早上起床,不知怎么就开始呕吐,恶心,又吃不了饭,感觉胰腺炎又犯了,这次据上次出院也就6天。
  下午就去医院看病,经过B超、CT、核磁共振等项检查,确定为:
  1、急性重症胰腺炎、而且胰头肿大;
   2、慢性胆囊炎;
   3、高血压。医生讲还是胰腺炎和胆囊的问题,再次住院,这次住到了市内医院胃肠科。治疗同上次基本一样,由于我对胰腺炎的特效药过敏,只能使用普通的消炎药,同时用中药调理,使我的不适症状有所缓解,血、尿淀粉酶较前有所下降,我于9月16日出院了。
  目前,我的精神比住院期间好多了,可以自己走路了,但出外走路还是有困难,没有力量,吃饭还是少量多餐以清淡为主,白水煮菜,可以吃一点龙须面,但都不能见油,每天加吃一小包蛋白粉,这种蛋白粉不含脂肪,上次出院喝的蛋白粉含有脂肪。不过胃、胰腺、胆囊和后背还是疼,但能坚持,现在不呕吐了。

白水煮菜放了点盐和酱油
【原创】住院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清水煮 西红柿龙须面
【原创】住院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住院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住院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