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今日重阳节  

2017-10-28 19:29:48|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重阳节
(雅琼)

   重阳节,在过去的几年里都是给爸爸,妈妈们过的,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也要过。可今天我的微信和微信朋友圈里不停地收到重阳节快乐的祝福。
   想想时间过的好快呀,不经意间我们也混进了过重阳节的队伍里了【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真是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啊
   这三个月有病住院,在家养病,将时间过的是糊里糊涂。17天前妈妈来我家给我送了一个银镯子,说是为了辟邪和让我身体健康就去给我买的银镯子,我为了给妈妈钱怕她不收,就给妈妈说是让妈妈过重阳节用的,我今年是陪不了妈妈过重阳节了,当时我觉得重阳节就是那几天,谁知道重阳节就是今天28号(九月初九)。
  今天中午打电话到妈妈家里,看看妈妈在做什么,问候一下妈妈,祝福妈妈重阳节快乐。可妈妈不在家,我又打到妈妈的手机上,妈妈接了电话告诉我,她和王阿姨早上去登山了,中午在宽窄巷子吃的午饭,下午准备去听戏。还不错,妈妈的重阳节安排的很充实也快乐,我就放心了,80岁的妈妈,生活还是那么自在逍遥【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我对妈妈大声的说:祝妈妈和王阿姨重阳节快乐!我在手机的这头听到妈妈给王阿姨说,我女儿祝咱们俩重阳节快乐!
   今天是重阳节,也给自己放松一下吧,原本每顿饭吃的都是清淡和素食,清水煮菜,我家先生多次说做大虾汤给我,医生要求的,怕总吃素缺乏营养,可我胰腺、胆囊和后背还很疼,指标总下不来,我怕胰腺炎再复发,不敢吃,今天就试吃一下,大虾冬瓜白菜汤,主食是米饭,我也过节了【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妈妈买的银镯子
【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今日重阳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