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春节记事(9)  

2017-03-20 21:19:26|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记事(9)
(雅琼)

   正月十四(2月10日),一早我就陪雁鸿去市场买点上火车吃的东西,她要给儿子买温州鸡翅中和凤爪带回北京,这东西现在可以抽真空带了,还买了两个黄瓜,一个大饼。晚上8点多的火车,第二天中午就到北京了,在火车上吃不了多少。
   买好了吃的,我们俩又去我家,拿上我给她买的百合,一起去了同学庆炜家,庆炜和大雷在准备饺馅,今天午饭是韭黄饺子,这是我们这的讲究(送行的饺子,接风的面),一铭也在,她给雁鸿买了兰州酿皮,做了素鸡都是真空包装,雁鸿觉得素鸡太多,给了我一包,你还别说,一铭做的素鸡还真好吃;我们一起包饺子,大雷做了几个凉菜,12点了阿强下班也来了。我们一起吃饺子,说真的,我不太喜欢吃饺子,所以,没有吃饱,好在庆炜也没有吃饱,她也不爱吃饺子,我们两又吃了一个小花卷,饺子剩下了,大雷让雁鸿带到火车上吃,我和庆炜都说不能带,韭黄肉的饺子凉了不好吃,可雁鸿说她要带上,雁鸿很爱吃饺子和带馅的食品,记得2015年我去北京办签证,晚上去她家,她就给我做的南瓜虾仁馅的锅贴,说是天津人爱吃的,她和婆婆学做的,说真的的确好吃。
  午饭后,我和雁鸿都觉得瞌睡,我们睡惯了午觉,雁鸿去睡了,我也回家睡觉了,阿强去上班了,庆炜和一铭聊天,大雷出外办事去了。原本我家户主想下班后开车送雁鸿去火车站,可雁鸿怕堵车,想早走,不让送,早走我家户主单位有会,不好请假,雁鸿说坐公交车走方便,实际上也是坐102公交车可直接到火车站很方便的。
   下午庆炜和阿强去送的雁鸿,我没有去,我怕晕车。大约19点左右,我打了电话,她们很顺利的到达了火车站,在肯德基店要了吃的和喝的,陪着雁鸿到8点进站,我虽没有去送站,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因为今天议论了大半天怎么去火车站、几点走的问题,雁鸿坚持要下午5点走,阿强说6点走,俺家户主说他开车6点30分走,可谁也保证不了堵车问题,雁鸿坚持不让我家户主送她,不管怎样,现在按点到了就好。
    春节记事今天就算写完了。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