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春节记事(8)  

2017-03-18 22:55:03|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记事(8)
(雅琼)

   正月十三(2月9日),早上我正准备去市场给同学雁鸿买点兰州特产百合和三泡台茶,她10号就要回北京了,雁鸿打来电话,说下午要去KTV唱歌,问我能陪她去唱歌吗?我说可以,都有谁去,雁鸿说就5人,有阿强、一军、庆炜,她和我,没有叫其他同学
   雁鸿很爱唱歌,每次来兰州我们都要陪她去KTV唱歌,那几年唱歌都是晚上去,夜晚费用高要800—900元左右。去年我告诉她还是下午去KTV唱歌好,费用少,只要19.90元,今年春节涨到59元了。雁鸿这两天同她们6班的中学同学聚会唱歌,又同她大学同学聚会唱歌、看灯展,我们也有3天没有联系了。
    我赶紧去菜市场给雁鸿买了3斤真空包装的独头百合,还准备去买点三泡台茶让她带上,雁鸿说什么都不让去买三泡台茶,说她家有许多茶,我也就没有再去买。
   中午12点我和雁鸿就赶到了钱柜(KTV),否则就没有包厢了,雁鸿事先在网上团的。我也有一年没有来钱柜唱歌了,特别是爱上全民k歌后,总在K歌里唱歌。来钱柜唱歌还可以在这点午餐,点小吃和饮料,只要点够59元,你就可以唱歌了。雁鸿点了小馄饨、露露、雪碧饮料还有小吃上好佳,我点了臊子面和烧烤千叶豆腐。我俩边吃边唱等着她们3人,阿强14点30分来的,一军15点才来,庆炜家中来人了,就没有来,其实,庆炜就不爱唱歌,主要是陪雁鸿来唱歌。
    今天来钱柜,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检验一下我在全民k歌里练歌的结果,还真要感谢我在全民k歌里的锻炼,过去我来KTV基本是坐着听歌,是一个忠实的听众,偶尔也唱一首,但我觉得唱的很不好听,今天我可以大胆地放开声的唱了,而且唱的还算不错雁鸿和阿强总说这首歌唱的好听,还忙着记我唱的几首歌的歌名,说回去也要学唱这些歌,就连我们同学中的歌手“麦霸”一军也说你唱的几首歌我都没有听过,特别是我可以和一军同学唱合唱了,好有成就感【原创】春节记事(8)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我将我唱歌的诀窍告诉了雁鸿和阿强,也邀请她们参加全民K歌,她俩都说回去也到全民K歌里练歌。
    唱歌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像没有唱几首歌就到晚上6点了。一军晚上有事,我说请雁鸿和阿强去吃饭,雁鸿不想吃外面买的饭,要去阿强家吃红豆包,我们就去了阿强家自己做饭吃,路上我买了半只南京板鸭,阿强凉拌了黄瓜和青椒变蛋,煮了小米粥,这是雁鸿亲点的,主食是红豆包和油果子,过年总在外吃,还是自己做的好吃,清爽。
    我们在阿强家边吃饭,边聊天,讲述自己的恋爱史,3个人都有故事......。

    同学喜欢我唱的这首歌,贴出来大家听听,看看博友们喜欢不。歌名:《今生有你》 http://kg.qq.com/node/play?s=H3y2dKH5G7k8_H_e&lang=zh_Hans
   其实,这首歌在全民K歌里我唱的不好 ,唱这首歌时我的嗓子不舒服,还总咳嗽,那天在KTV我的嗓子还算给力,唱的我自己比较满意。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