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春节记事(4)  

2017-03-01 18:52:41|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记事(4)
(雅琼)
   大年初四(1月31日):
   自从结婚,我们中午一直是在婆婆家吃饭,围着婆婆一大家人团聚,我们真是很幸福的哦。今天中午依然是在婆婆家吃的午饭,不过今天嫂子没有来吃饭。
   原本今天上午陪妈妈去市内的小姨家,只因小姨初二来我家后说了不让我们去她家拜年的事,怕影响儿子的女儿洋洋学习,她今年高考,小姨是同她的大儿子在一起居住。初四早上就没有干什么事。
    午饭后,我们一家三口回自家午睡,晚上去了小二楼酒店聚餐,这是我们娘家春节的聚会。
   小二楼酒店在我们这很火,酒店包厢早在一月之前就没有了,要是订年夜饭必须是提前一年。我们娘家初四聚会就没有订上包厢,一是大侄女什么时间放假说不清楚,她在南京工作,二是小弟和小弟媳倒班时间总算不清,三是我年前有病也没有操心,拖来拖去,再订包厢都没有了,只好在大厅吃了,也不错,自家吃自家的,还挺热闹。
   我家聚会吃饭,点菜很困难,要考虑妈妈都是假牙,吃饭好多菜咬不动,也不能吃太辣的菜,我和女儿咳嗽也不能吃辣的菜,其他(她)人都爱吃辣的,原本她们想吃火锅被我和妈妈拒绝了。她们想吃鱼头火锅的,我就点了毛血旺和回味酸菜江团,妈妈、两个侄女爱吃烤鸭和虾,弟弟、小侄女和我家户主喜欢吃肉,我点了梅菜扣肉,女儿爱吃鸡,我点了椒麻鸡,凉菜点了6个,主食是水晶虾饺和手撕饼。过年天天在吃,这些菜没吃完,只好打包带走了。

 【原创】春节记事(4)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节记事(4)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我们娘家吃饭,弟弟、弟媳知道我要拍照写博,所以,每上一个菜就让我拍照,不过她们不让我拍她们。
【原创】春节记事(4)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我订餐时提前点的菜单(酒店要求),还不错,家人到齐就可以上菜了,很快滴。 
【原创】春节记事(4)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