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春节记事(7)  

2017-03-11 22:52:09|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记事(7)
(雅琼)
   初九(2月5日):这天又到了周日,我去单位值班,还好这天单位生产上没有什么事。
   17点下班后我去了天福酒店,今天是全家聚会,还有嫂子她们亲家两口,嫂子和大伯哥请客,给户主的小外甥和外甥媳妇送行,明天他们要回长沙上班了,还好嫂子记得是他们初十走,我都听错了,以为他们是十号走,还早呢,原来他们是初十走,差点误事了。
   下午,嫂子、大伯哥、二姑姐、姐夫他们早早就到了酒店,先是打牌,等着我们上班的下班,还等着侄女和侄女婿一家从市里来西固,我家户主负责去接妈妈。
   现在一大家聚会很不容易了,这次小外甥和外甥媳妇一走说不上什么时间还能回来,他们是医生,以后春节都是要值班的,不好请假。这不今年家人春节聚会就少了大姑姐一家人。
晒晒这酒店的菜很艺术
【原创】春节记事(7)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节记事(7)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节记事(7)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我喜欢喝的酸奶
【原创】春节记事(7)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节记事(7)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节记事(7)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小外甥和外甥媳妇明天要走了,我提议,还是拍一张全家福吧,小外甥媳妇第一次和我们拍照。
四世同堂,其乐融融
【原创】春节记事(7)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