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春节记事(5)  

2017-03-02 11:00:33|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记事(5)
(雅琼)
   大年初五(2月1日),大年初六(2月2日):
   初五、初六这两天我在单位值班,早上8点30分到17点。过年值班必须带饭,否则中午没有饭吃,要饿肚子,单位周边的饭馆,小吃店都关门休假了。
   原本家人让我中午回家吃饭,我说还是带点饭,不回家了,万一单位生产上有事怎么办。果不其然,初五中午12点30分左右,总公司调度打来电话说:“倒班工人反映安装公司那条路的照明不亮,让我们公司处理一下”,我电话联系了实业公司纪经理和电器仪表公司路经理,最后由电器仪表公司处理,我让他们将处理结果上报总公司并与照明维修班联系。你说,如果我今天中午不带饭回家吃饭,那不耽误了此项工作?调度打来电话,无人接听,值班人员就是脱岗了。
   下班后,路过市场,我去买了两份酿皮,想过年大家大鱼大肉吃的有点油腻,可能都想吃点这酸辣的,特别是户主的小外甥媳妇今天从长沙来,她会不会想吃点兰州的特色小吃之一呢,果不然,带回家很受欢迎。
   回到了婆婆家,婆婆做的拉条子干拌,我们先吃了,二姑姐一家去机场接儿媳了,儿媳在长沙医院是护士,过年没有同儿子一起回来,儿子是提前回来的,他们是去年8月结的婚,今年是第一个春节。儿媳从年三十到初四都上班,原本说就不来兰州了,可他的岳父母讲,第一个春节必须来婆婆家过年,这不,今天初五了,坐飞机来的,好在飞机没有晚点,而且还提前到了。
   吃了晚饭,他们就先走了,去看我们这的灯展。

   在这要特别记录一下,我参加工作36年了,年年过年都值班,今年第一次收到了节日慰问品。
【原创】春节记事(5)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春节记事(5)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