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早春的雪(手机随拍)  

2017-02-25 19:54:59|  分类: 感悟自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春的雪
(雅琼手机随拍)

   看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地方降温,有雨、雪,特别是距离我们最近的新疆塔城、阿勒泰、乌鲁木齐在19、20日两天都普降了大雪。
   我们兰州也于20 日晚下起了雨夹雪,21点30分左右我在楼下走路感觉有雨点飘落,走在灯光下看,的确是小雨点加雪花。夜晚12点我向窗外望去,远处的房顶和地面上已是白雪茫茫,早起站在窗前远望一片银装素裹,雪景美不胜收......。
   这是立春后的第二场雪,我知道好多南方朋友都喜欢雪景,我虽生活在西北,但也盼望着雪的到来,我也喜欢那洁白的雪,她是那么纯洁,那么柔软,那么晶莹......
   21日早上微信朋友圈都是晒雪景的,还有高人写下了这样俏皮的小诗:
   今天竟然下雪了
   是冬负了雪
还是雪背叛了冬
你本该是冬的伴侣
却跑来做春的情人
人们该赞美你的热情奔放
还是该指责你的水性扬花
你若与冬同行
或许会更幸福美满些
因为冬用它的温暖延长雪美丽的生命
而你在春的世界里漫天飞舞
即背叛了冬
也阻挡了春与雨的恋情
连雪都移情别恋.......
【原创】早春的雪(手机随拍)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早春的雪(手机随拍)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早春的雪(手机随拍)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上面三张是太极拳班拳友赵桂琴拍摄发到朋友圈的,感谢桂琴的美拍;下面三张是雅琼21日早上站在我家 12楼拍摄的。
【原创】早春的雪(手机随拍)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早春的雪(手机随拍)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早春的雪(手机随拍)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