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上来唠叨一下  

2017-02-05 13:35:0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来唠叨一下
(雅琼)
    好久都不上博写博了,大约有3个月了,也不K歌了;要不是2月3日那天立春,需要特别记录一下,我也没心情写博了。
   这段时间主要是身体又不争气,先是感冒咳嗽加之鼻炎,全身骨头和肉皮都痛,咳嗽到现在还没有好利索;又犯了颈椎病,头晕恶心,心慌,看见饭也恶心,不能平躺着睡,也不能向右侧躺着睡,站起来也不能转身,不能低头,一个“字”晕,晕,晕.......,稍不留意就晕倒了。眼睛也不行了,总是干涩,出外见风就流泪,还眼花,看不清东西,总感觉眼前有蜘蛛和飞的眼杂毛,去医院看,医生讲是眼晶体混浊
   在家门口医院看也看不好,想到市内医院看要住院治疗,眼看要过年了,家人觉得还是不要住院了,住院也做不了检查和治疗了,医院都在清理病人,最好过完年再住院检查治疗。在市内医院当医生的侄女婿让我先吃吃七叶皂苷钠片,我同时也吃了冠心丹参滴丸,感觉心不慌和颤抖了,头也晕的慢了,也不恶心了,能吃饭了。
   好在过年这几天很給力,头基本不晕了,不过晚上睡觉不行,总醒,还是腰椎间盘突出惹的祸,腰也总痛。
   有好多要写的,可为了我的腰、眼睛和颈椎只好休息一段时间,最近感觉好点了。
   大过年的,新年开头原本不想写这,可总有博友在关心和问候,就唠叨一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