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今天还是想记录一下  

2017-12-07 23:33:12|  分类: 祝贺、生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还是想记录一下
(雅琼)

    昨天晚上女儿说:妈妈明天是您的生日,可您胰腺炎不能吃生日蛋糕,也不能吃有油的食物,没法给您过生日,我给你买了江中猴姑早餐米稀(米糊)和包,就作为你的生日礼物吧。听后心里暖暖的,知道女儿还想着妈妈的生日,女儿不愧是妈妈的小棉袄,妈妈心里怎么想的,女儿都知道;妈妈不舍得买的包,女儿却给妈妈买来了,好高兴啊【原创】今天还是想记录一下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原创】今天还是想记录一下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女儿给我的生日礼物
【原创】今天还是想记录一下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今天一早,我打开手机也收到了很多同学、同事在QQ上发来的生日问候和祝福,在微信里收到了弟弟和弟媳们的生日祝福!这就是情,也是爱呀。
【原创】今天还是想记录一下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中午,我给妈妈打了电话,说了声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55年前的今天您生了我,养育和培养了我。妈妈说:今天一早她给小弟说了今天是你姐的生日。要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今天我会买着礼物去看看妈妈,并和妈妈一起就餐的,今年的身体不给力,我看不了妈妈,也照顾不了妈妈,还要让妈妈操心惦念。
   今天还要特别记录一下的是我今天55岁了,不是说55岁就单纯的是我的生日,而是我将要离开我工作了36年零4个多月的岗位了,完成了职业使命,我将开启新的生活。

    今天,我又去了医院,最近半个多月,后背和胆囊处总疼,看了中医,吃了药不见好,还是疼。今天去医院复查了胰腺的尿淀粉酶,结果正常312 U/L,做了彩超检查,慢性胆囊炎、双肾多发囊肿,医生建议必须做手术切除胆囊,否则胆囊总发炎感染胰腺反复发作,回家商量后,我还是决定在本月去做胆囊切除手术。

   噢,今天从医院回到家,我家户主给我做了臊子面,虽然没有肉臊子和油,但我吃着也很香哦。

【原创】今天还是想记录一下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今天,还是二十四节气的大雪节气。大雪节气,意味着天气冷了,窗外的草儿枯了,叶子落了,而我对亲人的牵挂仍在;雪花会慢慢的落下,落地而化,我对同学、同事、朋友们的情义不变,我将深深的珍藏,直到永远。
   大雪节气到了,祝您常常开心,时时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