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2017-12-31 12:48:32|  分类: 夏威夷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雅琼手机随拍)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 大风口”景区位于欧湖岛(也叫瓦胡岛)的东南部,因为在山坳的夹缝中,被来自东北方向的强风狂吹。我感觉风力很大有8级以上了,女儿比较瘦在这都站立不稳要扶着我,我穿着防晒衣不拉拉链,衣摆被风吹起,拉上拉链,风从下摆灌进,衣服就像充了气的气球圆圆的,女儿长长的披发被风吹得糊满了全脸。据说,这里常年是阴雨天,但2米以外的地方却是风和日丽,有天壤之别呀。

   “大风口”曾经是个古战场,公元1795年卡美哈美哈国王和欧湖岛酋长发生战争,当酋长败下阵来,逃到此处再无退路时,带领数千名将士从300米高的悬崖绝壁上往下跳去,全体士兵壮烈牺牲,无一生还。传说从大风口经过的船或车,只要装有猪肉、牛肉等食品,就会自动停止不前,你怎么使劲都发动不起来,当地人觉得,一定是那些悲壮就义的将士们要把食品留下。据说,瓦胡岛上的土著居民,至今还把这个地方奉为神圣之地,每到节日,就到这里来跳神、祭祀。  
   另外,还有一件叫人永远不能忘记的事发生在大风口。那就是1941年12月7日清晨,日本的飞机利用大风口的地形,从大风口的低处飞向了珍珠港,挑起了太平洋战争。

    来到了“大风口”,领略了大自然的威力,了解一些夏威夷的历史!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站在大风口俯瞰山下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下面这块牌子上记录着那次战斗的故事。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停车场有很多悠闲的山鸡,据导游讲它们能飞得很远很高。刚才在山上大风口的照片都是阴雨天,几个故事也是阴森森的,发张山鸡的照片调节一下气氛。
【原创】夏威夷之旅——小环岛游(大风口)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小环岛游到大风口景区就结束了,大约3个半小时,价格是每人$60刀,这是除了团费单独交的。回去的路上,导游给我们介绍了沿途有那些富人区,穷人区,还有日本,韩国,中国等使馆。由于车开的快,我拍摄的不是很好,就不发照片了。


  ——2017422日上午雅琼手机拍摄于夏威夷“大风口”——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1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