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扫墓  

2017-12-02 18:24:28|  分类: 怀念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扫  墓
(雅琼)

【原创】扫墓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下周三,也就是12月6日(农历十月十九日)是爸爸离开我们六周年的祭日,要去林园扫墓祭奠爸爸,以寄托哀思。考虑到大家都要上班不好请假,今天周六大弟一家和我家户主、女儿早上9点30分去林园给爸爸扫墓。
   小弟和小弟媳倒班并要照顾上高二的女儿学习没有一同前去,我由于得了急性重症胰腺炎在恢复期也没有去林园,原本我想去林园给爸爸扫墓,可户主说身体不好,不要强求,如果上山天冷再感冒了,就更不好恢复了。我又想也是,我感冒了不要紧,胰腺炎再复发还要麻烦大家照顾,也就没有去。
   昨天下午,我出外到市场买了今天要带的水果:苹果、冰糖橘、香蕉;买了贡品鸡蛋糕、枣糕、豆沙糕和黄纸冥币;去超市买了酒。今年我身体不好,大弟媳说她做上坟带的吃的,告诉我她做了爸爸生前爱吃的红烧肉、大虾还做了西芹百合、韭菜豆芽,主食是馒头。今天早上我又让户主炒了一盘西红柿炒鸡蛋,这也是爸爸爱吃的。
   早上他们在我家楼下集合,由我家户主开车去林园扫墓了。他们走后不知怎的我的心里好急,也很不好受,好在妈妈来了,我和妈妈聊了一会今天扫墓的事,又聊了爸爸......
   祝愿爸爸在天堂一切安好!保佑我们全家一切顺安!
这是大弟媳做的红烧肉,她发到我们家的微信群里
【原创】扫墓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