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12月22日  

2017-12-22 10:31:0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22日
(雅琼)

【原创】12月22日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今天9点39分发表了一篇博文《夏威夷之旅——火山岛一日游(兰花园)》,都是兰花的照片,现在我去看又看不到了,是不是照片发的太多了27张。
   唉!整理照片很辛苦,这都是第三次了,前面两次发不出去,我就直接删除了。今天不知怎么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原本是在开心的写博,可现在看到辛苦整理的照片和博文又没有发出,我的心脏和血压都不合适了,心慌心跳的厉害,真是老了,一个玩的事,我怎么当真了,还有了烦恼,心态有问题,要总这样,看来博文是写不成了,会影响我的健康。
   顺便唠叨一下,今天是冬至。冬至,是北半球白天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从这一天起,黑夜渐短,白昼渐长。冬至节气过后,气温将会大幅下降,冬天最冷的时候也就到了。
   在我们西北,冬至要吃饺子。今天我们家的人都吃不了饺子了,我家户主去市里医院做胃镜检查,回来后只能喝点稀粥,女儿不爱吃饺子,我给她做点汤圆吃,我也不能吃饺子,胰腺炎只能吃无油的饭菜。
   不说不愉快的事了,冬至到了,还是将烦恼忧愁全抛掉,冬至快乐哦。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