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2017-11-29 11:52:33|  分类: 夏威夷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雅琼)

   4月20日是我们来夏威夷的第三天,团队安排今天是自由活动。
   早上8点,我们在酒店门口等车,去欧湖岛西边的 Waikele Premium Outlets(瓦克雷奥特莱斯),有购物接送车。上车没再买票,导游发给我们票了,车费来回10刀(美元),昨天中午就交给导游了,但下车每人要给司机一美元的小费,回来还是在下车的地方等车,Waikele奥特莱斯距离威基基我们住的酒店大约30分钟左右的车程
   这个购物中心是工厂直销名牌的折扣购物中心,常年以接近半价的价格销售。
    来到Waikele奥特莱斯之后,第一件需要做的事情便是前往信息中心(Information Center)领取折扣册,如果您的银联信用卡是62开头,仅需出示卡片便可以领取一本价值$5的折扣小册子,享受册子内商家的额外折扣。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今天不巧的是下雨了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我们中年女士喜欢的品牌包,女儿让我选一款式,说她送给我的礼物,可我看了几款都不喜欢,主要是不太适用。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Kate Spade New York 是甜美少女风的美国设计师品牌,深受年轻女孩子的喜爱,你看店门前还排着长长的队伍,人多时店里控制进店的人数。由于是美国的设计师品牌,与国内相比差价很大,女儿也喜欢这个牌子的包包,她觉得合适就买了一个。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女儿去逛买香水和化妆品的店,我对香水过敏,没跟女儿进店,就在外面随便拍了拍 。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喜欢鸡蛋花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夏威夷有好多颜色各异的扶桑花,有淡红、绯红、桃红、黄白等色,非常好看。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中午这里有快餐厅,女儿吃的三文鱼寿司(Hoso Avocado)$3.89刀和辣乌冬面(Spicy Udon)$9.29刀,我吃的是牛油果三文鱼细手卷(Nigiri  Salmon)$5.59刀,合计$19.96刀,含0.88刀小费。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就是快餐厅,吃饭并能休息片刻(照片来自度娘)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下午接着逛,我们还买了这个牌子的旅行箱( 凯浦林Kipling)$96.64刀,中间那个花的,来时就准备好要买的,价格比我们国内便宜好多。(照片来自度娘)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歌帝梵巧克力GODIVA,我的最爱,当然少不了买它了(照片来自度娘)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来这里的人们,自然少不了买品牌旅游鞋,保健品等。逛时不能忘记时间噢,5点就要坐车往回返了,否则,就没有公交车了,只能自己打车回去。
   回到酒店,放下我们买的东西,又去海边逛逛,顺便解决晚饭问题。
女儿喜欢吃的,这是她点的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我点的面和大虾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女儿点的面,走哪,我和女儿总吃不到一起,今天女儿点的有点多了,面剩了。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2017年4月20日雅琼手机拍摄于夏威夷Waikele奥特莱斯——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1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