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2017-11-23 12:32:14|  分类: 夏威夷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雅琼)

   游览参观了珍珠港后,导游带我们来到了檀香山市区游览伊奥拉尼王宫、夏威夷州长官邸(车览)和卡美哈美哈国王铜像,每个景点也就是10—15分钟的时间,在车上主要听导游的讲解,了解夏威夷的历史和文化。

   伊奥拉尼王宫,位于檀香山市中心,是美国领土上唯一的皇宫,是夏威夷王朝的故宫。这座典雅的建筑是卡拉卡瓦国王于1882年在位时所建。属美国国家级宝藏,是回顾夏威夷皇朝庄严荣耀时代的必游之地。
   伊奥拉尼王宫是夏威夷王国最后两任国王——卡拉卡瓦国王和他的妹妹继承人丽莉欧吾卡拉妮女王的官邸,他(她)们曾经生活在这里。
伊奥拉尼王宫(车行驶中用富士相机拍摄)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卡美哈美哈国王 (King Kamehameha Statue)的镀金铜像(此照片来自网络,感谢拍摄者)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铜像上的卡美哈美哈国王,身披象征王权的羽毛披肩和头戴,左手持着长矛,右手伸展做欢迎状。 听说铜像并不是依照卡美哈美哈国王的外貌所铸造的,因为卡美哈美哈国王长相并不好看,但是这座铜像却将卡美哈美哈国王的庄严气势都表现了出来。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卡美哈美哈国王是夏威夷历史上第一个统一夏威夷群岛的国王,在美国五十个州里,只有夏威夷州有过国王的统治。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接着我们乘车游览了代表夏威夷形象的夏威夷州长官邸又名为华盛顿宫,人们也称之为华盛顿官邸。它的外表与白宫相似,因而才得此名。它在夏威夷州议会大厦的旁边,这座官邸的建造者是富商船长约翰·道米尼斯。曾经,这里是12位历任夏威夷州长的居所。夏威夷历史上的最后一位女王丽莉·乌库拉妮也曾在此居住过,现在成了一座博物馆。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伊奥拉尼王宫正面照(以下5张照片来自网络,感谢拍摄者)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来导游安排紧紧张张的车览夏威夷檀香山市区伊奥拉尼王宫、夏威夷州长官邸和卡美哈美哈国王铜像,节约了时间是领我们去珠宝店和保健品店购物,大多数团友都没有购买,只有个别团友购买了项链吊坠和耳坠及保健品,我家女儿买了一个火山绿宝石吊坠,给同学娜娜买了一对黑珊瑚耳坠要送给她的礼物。
   逛完了保健品店,该吃午饭了,导游领我们去了一家中餐店吃自助餐,我感觉还不错,女儿说不好吃,看着团友们吃的都很香哦。
【原创】夏威夷之旅——伊奥拉尼王宫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2017年4月19日上午手机拍摄于夏威夷檀香山市——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