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2017-11-16 15:09:36|  分类: 夏威夷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雅琼手机随拍)
   我们下榻的酒店是檀香山(火奴鲁鲁也叫欧湖岛)威基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lnn Express WaiKiKi ),酒店距离威基基海滩大约5—10分钟(含过马路等红绿灯时间)。
   站在酒店我们住的12楼房间窗前,俯瞰酒店周边的环境与景色,一个字“美”,到处都是高楼大厦,都是酒店,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早上骑摩托车的人不少,但没有飙车的。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夏威夷的酒店不像我们的酒店都有大门或围墙,四周都是开放式的,这是酒店前厅对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店里的兰花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店前厅旁边休息处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店前厅对面休息处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我和女儿住的床,床高又大,哦,别忘了每天出外前要给服务生留两美元的小费,每人一美元。特别提醒一下夏威夷酒店多数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等相关洗漱用具,我们这个酒店只提供了小毛巾、香皂和护肤品。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店的房间里有冰箱和微波炉,我和女儿喜欢喝热水,来时就带了微波炉杯,可以自己烧开水;没带微波炉杯也没关系,可以去服务台要烧水壶;我们每天吃的饭如果点多了,就打包带回,第二天当早饭吃,因为有微波炉热,也可以买早餐饭团在微波炉中热,早起就不用急着起床出外吃早饭,我们住的酒店没有免费的自助早餐,也许是团队没有安排吧。
   夏威夷的便利店,到处都是,要买东西和吃的非常方便,我们每天晚上都去便利店买早餐和水果。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到了酒店,我和女儿换上了夏装,简单洗漱后去吃晚饭。女儿带我去吃她上次来(2015年)吃过的拉面,感觉还不错。我们来到这店,店门口已经排了很多人。女儿说:这是一位日本著名的主持人开的店,评价挺高,价格还不贵;这家店在Waikiki挺火的,我们每天路过都能看见门外都有十几、二十人在排队,店面不大,一个U型的桌子能坐20个人
小仓智昭的店——中村拉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我和女儿一人一碗拉面(RAMEN) ,我的是不辣的博多拉面(HAKATA)、女儿是辣味拉面(SPICY)。我有点吃不惯,太咸,一碗饭剩了许多,不过量也大,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剩饭。我们刚坐下等拉面时,还给了两杯冰水又加了许多冰块,我没敢喝太凉。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吃完饭结账,要给小费 
【原创】夏威夷之旅——下榻酒店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2017年4月18日(夏威夷时间)雅琼手机拍摄于夏威夷----------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1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