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复查  

2017-11-11 15:42:37|  分类: 住院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复查
(雅琼)
    急性重症胰腺炎出院一个月零25天了,疼痛的症状至今还没有好,但我的精神好多了,也有力量走路了,说话也有力量了,饭也能多吃一点了,还是吃一点无油、无脂肪的饭菜,小米粥,龙须面,大饼,馒头,小油菜,白菜,菜花,西兰花,百合和冬瓜,每周还吃1,2次的大虾和天天吃无脂肪的蛋白粉,再没有急剧消瘦,我感觉开始胖了。
   9日去医院复查,化验尿淀粉酶,上次是10月12日化验的血、尿淀粉酶,血的淀粉酶指标合格了,但尿的淀粉酶还是不合格,指标还很高1192 U/L(参考区间是0——450);昨天取结果时我很紧张,总害怕指标不合格,急性胰腺炎就会拖成慢性胰腺炎了,当我看到结果是112 U/L时,高兴的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这次总算指标合格了,虽然疼痛的症状还有,这可能是胆囊的问题,也说明我这一段时间用中药调理的有效果。还的继续坚持吃无油无脂肪的食品,再过一个月,我就可以试试吃用少量的植物油炒的菜了。
   现在还是不能吃水果,主要是不能吃凉的东西,吃甜食也不行,维生素缺乏,我吃了补充维生素的药(21金维他)。
   胰腺炎这病,就必须要管住嘴,不吃油腻和肉的食物,不吃含脂肪的食物。
这是2017年10月12日的化验结果:1192 U/L
【原创】复查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2017年11月9日的化验结果112 U/L
【原创】复查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