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2016-11-01 11:25:12|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雅琼
   两个多月没有上博写博了,今天上博还是先记录一下今年的中秋节。
   中秋节那天,我早上就去单位值班了,下了班,就赶往宝峰御宴酒店,今晚是婆婆家全家聚会,是户主的侄女、侄女婿请客,说一是全家中秋节团圆,二是也给她们的小宝宝过百天生日,她们自从生了二胎天天,来一次家里也就没有以前那么容易了,上次见面还是在小外甥的婚礼上。
   今晚的聚餐不只是婆婆一家人,还有嫂子的妈妈、大哥、儿子、儿媳,二哥、二嫂和二哥的儿子儿媳、小孙女,嫂子的妹妹、妹夫和女儿菲菲及她的女儿,共计26人。今天才知道菲菲也做妈妈了,女儿才两个月。
   像这样一大家人的聚会已经好几次了,家和万事兴哦。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油腻的吃多了,再吃点杂粮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中秋节月饼是要吃的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再晒晒我们西北人自家做的月饼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切开了的月饼
【原创】中秋佳节  阖家欢乐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2016年9月15日晚手机随拍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