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2016年8月24日随笔  

2016-08-24 23:57:0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8月24日随笔
(雅琼)

   今天终于 降温了,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下起了大雨,今天持续下了一天至今(大雨转暴雨),气温从32度降到了26度,低温16度。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还在下,天气预报明天是小雨转阴,气温16到22度。
   市气象局预报【暴雨蓝色预警】:做好预防山洪泥石流和洪水等灾害。但愿住平房的人家不受暴雨的影响,但愿住在山区的人家不被洪水侵害。
   盼望下雨降温,盼望下雨防焊,可下雨却又是暴雨,又给人们带来灾害......

   刚看了日历,原来今天是处暑节气,气温就开始下降了。“处暑”即“出暑”,真正到了秋天了,天终于不热了。
   一场秋雨一场凉,秋天的到来意味着冬天就要来了。
   时间过得好快,冬天来了,一年就要过去了。

   这几天很忙,快有一周没有上博了,今天上博也想写写我们中国女排的传奇,12年后 2016,里约奥运会。在郎平主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我们战胜了卫冕冠军巴西队,战胜了小组赛中曾打败自己的荷兰队,最后以3:1战胜了看起来无比强大的塞尔维亚队(8月21日),夺得里约奥运金牌,中国女排创造了本届奥运神话。
   女排精神,就是永不言败不服输,狭路相逢勇者胜;用郎平的话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要努力去赢。
   女排精神就是中国精神,她将在世界奥运史上永远传扬!
    为中国女排姑娘喝彩、致敬!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