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参加同事女儿的婚礼  

2016-08-19 23:29:55|  分类: 天天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8月参加的婚礼还不少,这不7月9日参加了同学小虎、小梅女儿的婚礼,上次我已写了,今天就写写参加同事女儿的婚礼。
  (1)参加同事明明女儿的婚礼
    7月31日上午参加了原来单位同事明明女儿的婚礼,明明的女儿和我女儿初中是同学,高中她们不在一个班,明明的女儿大学在海南上的,大学毕业后当了空姐,飞国际航班。
   我来到婚礼厅与明明家的邻居坐在一起,她们邻居说参加这个婚礼心里不是很舒服,原本好好的一家人,可爸爸妈妈却离婚了,不过为了女儿的婚礼,爸爸、妈妈都到场了,而且爸爸现在的媳妇也在场,看来她们处的还不错。我什么话也没有说,离婚谁对谁错不好说,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最清楚,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清楚。明明和老公是在孩子上大学那年离婚的,这我清楚,明明和我一个办公室工作,她也讲了两人的事情,原来我也劝过,现在她(他)们各自也都成了家。不八卦了,祝福一对新人幸福美满,新婚快乐!
【原创】参加同事女儿的婚礼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2)参加同事春文、彩凤女儿的婚礼
      周日( 8月14日)参加了春文、彩凤女儿的婚礼,婚礼举办的很隆重。
     春文和彩凤都是我们单位的职工,但他(她)们俩都是农民工,今天在这为女儿举办婚礼我为他们高兴,也为他们松了一口气,他们总算走向了好生活。春文虽是农民工,但在我们公司工作也有30年了,他很有才,文学水平也很高,一直在我们公司从事文秘工作,后来他在老家娶了媳妇,又将媳妇带到我们公司做临时工打扫卫生,春文有才,媳妇可不识字,就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但他们是男主外,女主内,很幸福,他们生有一对儿女,如今女儿和儿子都上了大学,大学毕业后有了工作,春文也在我们厂区旁买了商品房,生活一天一天好了起来,这不今天春文给女儿办的婚礼很隆重,他也该享享福了,今年春文和彩凤都54岁了。
      祝福新人喜结良缘,新婚幸福!
【原创】参加同事女儿的婚礼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参加同事女儿的婚礼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手机随拍)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