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2016-06-27 10:29:19|  分类: 老年大学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乐班里的活动
(雅琼)

     上周六(18号)我们音乐班的班长在微信群里通知:这学期即将结束,经班委会协商决定6月23日(星期四)是我们班这学期最后一节课,搞一次活动,大家聚聚,为了开心快乐,参加者请在21日前在微信上报名,要求每位同学参加,活动是中午聚餐,下午去最爱K歌。通知发了两天,报名的同学寥寥无几,原本我不想参加,原因就是咳嗽还没有好,但为了支持班长工作,我在周一报名说我也参加班里组织的活动,班长马上说OK并问我的病好了吗?我说基本好了,班长说多保重,多注意休息。
     有病咳嗽,两个月没有去音乐班练歌了,班上的同学都在排练大合唱,准备参加“老年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我也不能总不出外活动,在家总是感觉这不舒服,鼻子难受,还是乘这个机会参加班里的活动去散心、去解压,去以唱歌、听歌来锻炼我的身体。
      6月23日11点,我约好班里的同学敏,我们两一起去了悦兴禄元居酒店,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有44名,班长点的菜也很对大家的胃口,吃的基本没有剩多少。饭后我们去了最爱歌厅K歌,6人一个包厢。
     同学们都抢着点歌,唱着老师教的歌,也唱一些流行歌曲,不过还是唱老歌的同学比较多,气氛很热烈,也很开心。
这是我们班上同学参加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拍摄的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刘老师在指挥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音乐班里的活动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