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6月15日随写  

2016-06-15 23:44:12|  分类: 天天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5日随写
雅琼

      今天是6月15日(农历五月初十一),天气多云晴,12°—27°C。
      昨晚床上放上了蚊帐,睡觉不习惯了,凌晨2点我的心在左右晃抖,将我晃醒了。看看睡在身旁的户主睡得的很香很甜,就没有打扰他。我的手放在心上压着,相让它不在晃动,不过瞌睡的我一会还是睡着了。到了4点20我又醒了,这次是感觉鼻子在流水,我以为流鼻血了,赶紧拉开蚊帐,从床头拿上面巾纸擦,打开灯一看,不是鼻血,的确是水,不是清鼻子,又睡了,这时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了,怎么往蚊帐上面看,下了我一跳,我大喊一声一个大虫子,把户主也吵醒了,打开灯一看是蚊帐上的挂扣。此时,看看表已经是早上5点了,我下地去了趟卫生间回来接着睡,6点30分户主就起床了,7点女儿起床了,我都清楚,我在床上赖到了8点才起床,你说我这一晚上睡得什么觉,一点也没有睡实,起床大脑感觉不清楚,昏昏沉沉。

   起床,吃了早餐,我就洗了我和户主的睡衣、睡裤。
   接着去了早市买菜,今天买了西兰花、豇豆、大辣子、番瓜、冬瓜、小白菜、笋子、黄瓜,还买了水果大樱桃、草莓。
这是今天买的樱桃,草莓吃完了,樱桃还剩这点想起拍照了
【原创】6月15日随写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6月15日随写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回家的路上,在德元牛肉面馆给女儿买了凉面,正在买凉面时女儿打来电话,说她下午还要去上课,原本她早上参加完培训,下午想在家复习社工,周末要参加社工考试,这又通知下午去上课,女儿想赶紧吃了饭下午13点30分要去上课。
   回到家,我没有收拾菜。把樱桃和草莓先拿到厨房洗了,想让女儿先吃几个好吃饭,女儿吃的我买的凉面,我吃的昨晚剩的西红柿炒土豆、鸡蛋、鸡翅中和两个粽子。
   吃了午饭已经是13点30 分了,女儿早走了,我也不想洗碗了,摆在水池里,我去睡午觉,将表闹到14点30 分,上床我先浏览了一圈微信朋友圈,就睡了。突然我被一阵大风惊醒了,我赶紧起床关上大屋、女儿屋里的窗户,又关上凉台和厨房、卫生间的床户,看看表已经是14点20分了,原本下午还要出外办事,看看窗外的大风呼呼的,天也黑压压的,我就躺下又多睡了一会,这一睡就睡到了15点30分了。
   起床,先洗了碗。下楼给女儿买豆奶,我又去买了痱子粉和痱子水,兰州虽然不热,可我身上,脖子里都是痱子。这时想晚饭吃什么,突然想吃烤鸭了,又去买了一只烤鸭,我们大半只,给妈妈小半只,多要了一份鸭饼,我给妈妈送到家,妈妈正好今天不知做什么晚饭吃,刚好我拿来了烤鸭,妈妈也喜欢吃烤鸭,我还给妈妈拿了黄瓜和葱丝,拿了草莓。
   回到家,我们又做了凉拌小白菜,切了黄瓜、葱丝、煮了玉米粥。
   吃了晚饭,我在洗锅碗,户主去了婆婆家。
   这时,我才开始收拾今天买的菜。收拾好菜,我下楼去走路锻炼,边走,边想今天的日记写点什么,上午去买菜了,都买了什么菜,这才想起,我今天买冬瓜了,怎么收拾菜时我没有看到,回家翻冰箱里的菜看,就是没有冬瓜,你看看我这记性,只管付钱,不拿菜,更可笑的是在写日记时又想起了今天还买了大辣子,也没有拿回家,你说说,我当时脑子在想什么,买的菜不拿菜,买菜的也不叫我,我买了菜还走了来回。唉!现在我的大脑越来越不记事了,总忘事,都怪昨晚没有睡好。

   兰州的夏天,由于是高原气候,早晚凉,中午热。今天白天感觉很热,晚上出外走路,却觉得凉,穿着白天的衣服,感觉冷,清鼻子都冻出来了,我走了五圈就会家了。
   前天给女儿换上了夏天的棉被(3近重的棉花),昨晚女儿感觉有点冷,今天又给女儿换上了冬天的棉被(5近重的棉花)。
我用的蚊帐
【原创】6月15日随写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6月15日随写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