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我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2016-04-08 12:55:58|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雅琼手机拍摄)

  不知从什么时间起,我就喜欢上了喝茶、品茶,尤其是当我翻看着书和书写文字的时候,我总是要沏一杯茶,欣赏文字的诱惑,品尝茶的幽香,它令你沉思,让你感受苦涩,但也带给你幸福,使你陶醉......
   人们常说:人生如茶,品茶犹如品味人生的过程,品味不同的茶犹如品味不同的人生。
  泡同一种茶,在不同时间、环境、氛围下,它的气质、魅力与效果都有不同的展现;同样的好茶,用不同的水泡会有不同的呈现,而且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精彩,不同的味蕾感受……
   上次去北京,我在大栅栏吴裕泰茶庄买茶,看到了时尚工艺花茶(魔术脸谱),感到很有意思,买了十几盒,也是为了送给同事、朋友和亲戚,当然也少不了我的,请博友们欣赏我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绿茶银针、茶花组成)。

第一泡茶:茶色浓,茶味还没有完全绽放,有些青涩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第二泡茶:此时的茶叶已经摇曳、曼妙起来了,有浓浓的气息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第三泡茶 :茶的精华已经完全释放,茶味甘甜,馨香,韵味十足。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吴裕泰的时尚工艺茶——花开富贵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每一泡,都有不同,都有惊喜, 犹如一本耐人寻味的书,缓缓地为你舒展人生画卷……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