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我和妈妈的三八节  

2016-03-09 22:21:03|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妈妈的三八节
(雅琼)

    今年的三八节是我和妈妈一起过的,早在周六我就同妈妈商量3月8日那天我们也不干活了,给自己放个假,我们来个两人活动,也狂造一下。平时妈妈很节俭,也舍不得吃,总是省了钱给儿女,现在我们要找机会多报答妈妈。妈妈同意了我的想法,我就和妈妈中午去小二楼酒店庆祝三八节,这是我们这饭菜做的最好的酒店,女儿和她爸去上班了。
   11点15分我就先来到酒店,哇,酒店大厅的座位都基本坐满了,小桌就剩一个,有了座位我这才给妈妈打电话,让妈妈来酒店吃饭,今天中午酒店吃饭的大都是女儿陪妈妈来的。
    妈妈爱吃烤鸭,我点了一只,还点了水晶虾,上汤小米刺参盅,宫保铁山药,肉沫百合,橄榄油大拌菜。全家人来酒店吃饭点菜总考虑孩子们,她们喜欢麻辣,有的菜还硬。妈妈牙不好,今天这些菜她能咬动。妈妈直说菜点的有些多了,我说吃不完打包带回晚上给女儿和她爸吃。
   看着妈妈吃的好,我很开心,有的菜点的贵,平时全家来吃,从没有点过,带妈妈吃,我就点上了,乘妈妈现在能吃就吃一下。
   今天我和妈妈还遇到一个好事,三八节,酒店有活动,三人吃饭就送一只烤鸭 ,菜品还打九折,想想我就打电话给户主,让他中午下班来酒店,不过我们点的饭菜户主不爱吃,我给他点了炸酱面,这是他爱吃的,他随便吃了一下就回办公室了,主要他中午要睡午觉,下午要开会。
   吃了午饭,妈妈说要走路回家,原来她总说走不动,还没有走几步就说累了,要坐车,看来妈妈今天是高兴了今天的天气也很给力,阳光明媚,空气清晰。
    我们一路走,碰到熟人,问妈妈干什么去了,妈妈总说她去和女儿过三八节了,看着妈妈开心,我就开心,妈妈的身体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
6个水晶虾饺29元
【原创】三月日记(每日流水账)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上汤小米刺参一盅48元 
【原创】三月日记(每日流水账)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看这菜单价格419元,实际我只交了289元
【原创】三月日记(每日流水账)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三月日记(每日流水账)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我和妈妈的三八节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