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过年(大年初四)  

2016-02-19 22:26:58|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大年初四)
(雅琼)

    初四,我一觉睡到了自然醒,起床、洗漱,吃了早饭已经是11点了。女儿和她爸爸去了奶奶家,我去超市买了牛奶和鸡蛋,去给小弟媳的爸爸、妈妈拜个年。
   小弟媳的妈妈不在家,只有小弟媳和她的爸爸,她爸爸去年心梗,现在恢复的能走路了,但不记得任何事情,也不认识人了,但精神很好,与过去比脸色特别好,红光满面。
   从小弟媳的爸、妈家出来,我就去了妈妈家,妈妈在楼下的健身广场坐着和邻居阿姨们在聊天和晒太阳,看到我来了,妈妈起身要和我回家,我问妈妈想回家还是想在楼下晒太阳,妈妈说还是在楼下晒太阳,我陪妈妈在楼下坐到了17点,我想带妈妈去我家吃晚饭,妈妈不去,说她有晚饭,是中午做好的。
    明天女儿要去单位值班,中午要带饭,过年她们单位附近的饭馆都不开门,我们晚饭就回家自己做。做了女儿爱吃的鱿鱼爪、蒜台炒肉、百合炒肉,主食米饭。
    过年4天了,也就今天清闲,想上网写博或浏览一下博友们的博文,给博友们拜个年,女儿用着电脑。我只好拿着我的手机在微信上浏览我的朋友圈。

【原创】过年(大年初四)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