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元旦小长假  

2016-01-08 21:18:27|  分类: 节日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旦小长假
(雅琼)
   元月一日:
   新年的第一天,是我值班。
   一大早就来到单位值班,与各二级单位通了电话询问了节日生产情况,还好生产一切正常,也没有维护和保运任务;公司财务部人员同往年一样都在加班做年终报表,各二级单位也没有需要协调的事宜。
   打扫了值班室的卫生,看着干净整洁的桌面,我才打开电脑想上我的博客,结果登录网易首页,输入密码没反应,反复几次,都不行,不知是键盘上的那个按键关闭了,还是换了新鼠标,没有接好键盘,总之电脑不知又怎么了?
     原本想在今天写点新年话语,总结一下我的2015年,计划一下我的2016年,可值班室的电脑很不给力,不知怎么就是打不上字,没办法我只好用手机上博,手机上的字太小,我写了一会眼睛感觉很累,眼前也发蓝色的金光,我也就没有心思再写了,这一搁置就到了今天,原本想好的内容现在也没有灵感了。唉,新年第一天就不顺,希望我的2016年能事事顺意。
   元旦,不自然的来到了这里,想想每年的第一天都要在这升旗,这都是过去的事了,如今已有4年公司再没有独立升安全旗了,统一到总公司升安全旗。我站在旗下久久凝望,2016年愿公司平平安安,公司效益能上一个台阶,今年年底其他单位像我这岗位的人员年终奖都两万多,而我们公司我只发了三千元。
【原创】元旦小长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看着公司办公大楼心中有太多的感受,不过冬日我们兰州没有雾霾。
【原创】元旦小长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元旦放假, 站在值班室的门口,看着办公室的走廊好安静 
【原创】元旦小长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元月一日早7点33分,我的手机信息【费用提醒】我,您的可用余额为6.94元。不过我是四星级客户,可透支额度100元。下午,我打电话告诉女儿去给我交手机费,女儿交了100元,还参加了“移动4G两周年新春钜惠抽大奖”活动,砸金蛋砸中二等奖,获得4G流量包半年半价享奖项,次奖项为4G流量500M,二次砸金蛋又获得10M流量奖,总之,手机信息不停播报。
   中午我没有带饭,回家吃有点远,周六、周日值班我都在外买着吃,谁知,我常吃的几家饭馆都休息了,我只好去吃牛肉面,说真的,我是最不爱吃牛肉面的,主要是吃伤了。
   晚上下班直接去马老爷子吃手抓羊肉,大弟媳昨天就定好了,侄女大学放假,今天下午1点多就下了飞机,晚上是全家聚餐,欢庆新年,也是给侄女接风,妈妈看到她的孙女很高兴,不过小弟上4点班一家没有来。

   元月2日:
   早上在家打扫了家中卫生,就去了婆婆家,婆婆家好热闹,大姐、二姐、二姐夫、大伯哥、嫂子、侄女、侄女婿和小贝贝,还多来了两位客人,他们是我家户主侄女的婆婆和公公。
   婆婆和姐姐、大伯哥们做了一大桌的菜和饭,很丰盛,主食是饺子。二姐夫还拿出了婆婆家存放了多年的五粮液酒,我看了看时间是1995年9月15日出厂的。
   下午,我家户主和二姐夫到宝丰御宴棋牌室陪侄女的婆婆公公打扑克,我去了虹盛百货询问兑积分的事,听大弟媳和嫂子说,今年兑积分已经结束了,积分清零了。我也不知道年底都在忙什么,两年都忘记了兑积分。
   好在我去了虹盛百货,工作人员查询了我的vtp卡,说我的积分到2016年底都可兑,不过每半年兑一次,让我扫描了她们的微信平台,今后多关注。从这件小事说明,以后无论做什么事还是要亲自来落实一下,否则,就错过了机会。
   晚上,我们一大家人又去了宝丰御宴酒店聚餐,聚餐时我拍了照片用微信发给了在长沙上博的外甥,他很羡慕,说你们今天又聚餐啊,我让他赶紧回来,他说:“我也想回啊,可是实验做完要到年前了”。我家户主的外甥上了三年的博士了,去年7月就应该毕业了,可到现在导师还留他在做实验。
   吃了晚饭,送走了侄女、侄女婿和她们的爸爸妈妈,她们要回市内,她们的家距离我们这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存放了二十年的五粮液
【原创】元旦小长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五粮液的出厂日期:1995年9月15日
【原创】元旦小长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元旦小长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元旦小长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元月3日:
   上午去了婆婆家,中午吃饭就我们一家和大姑姐,二姐和二姐夫去了她婆婆家,大伯哥和嫂子去市内办事。
   我们中午吃的是牛肉面,婆婆煮的牛肉。
   下午要去我的妈妈家,可妈妈来电话她下午要陪韩阿姨出外,不让我去了。我们一家三口就去了移动大厅兑换积分,结果我们看了积分兑换的礼物,没有一个是我们喜欢和需要的,也就没有兑换。
  我和户主又去逛百盛然后去菜市场买菜, 女儿和同学去看电影。晚饭我们做了米饭和炒菜,女儿小长假后上班要带饭。
   三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总觉得缺点什么,缺的就是没有到妈妈家,虽然1号晚上在酒店见到了妈妈,可2、3号都没有看到妈妈,还有小弟一家人。妈妈总是忙,要和邻居阿姨出外玩,总不想呆在家里,小弟和小弟媳倒班也和我们遇不到一起,我们娘家的节日就这么冷冷清清的,心里好不是滋味。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