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声乐(1)班迎新年联欢会  

2015-12-31 22:22:04|  分类: 老年大学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声乐(1)班迎新年联欢会
(雅琼手机随拍)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声乐(1)班这学期的最后一节课,明天就要放假了,开学要到明年的3月3日,老师留下作业,放假期间也不要忘记练声,每周至少3次。
   下午两点,我们声乐(1)班召开了联欢会,老师和班长在联欢会上讲了话,祝愿大家在2016年健康平安、开心快乐,祝大家元旦、新年快乐!
   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还是有些怯场,不好意思上台去唱歌,班长只好点名,不会唱就给大家鞠躬,不过这个班的同学都爱跳舞,舞姿很优美,现在能歌善舞的人多。
班长和高师傅在唱《妻子》这首歌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我们班唯一的一个男同学,“党代表 ”。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王妹妹是一个女中音,唱的很好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歌伴舞,还有献花的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一首《卓玛》,这个姐姐情不自禁地上台跳起了舞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刘老师也给我们演奏了,小提琴曲《梁祝》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看看班长这舞姿,像不像蝴蝶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台上台下互动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张姐姐唱的是《英雄赞歌》 ,今天才知道张姐姐也唱的很专业,老师说真人不露相哦。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一人不敢上台,拿着《学唱歌》的书,两人一起唱,才开始练胆量。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上班时她是一位老师,退休后来学声乐知识和如何唱歌,她为同学们演唱的是《感恩》。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刘老师也为我们演唱了两首歌《报答》、《一杯美酒》。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包同学来献花【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声乐班迎新年联欢会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2015年12月31日手机拍摄于老年大学—— 

  评论这张
 
阅读(480)|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