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2015-12-13 00:02:58|  分类: 同学聚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雅琼)
     第二天一早,我们在二龙山庄的酒店吃了早饭就去爬二龙山,再一次去沐浴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饱赏天然植物的原始气息,呼吸原始森林的负氧离子,在炎热的夏日,这是多么的惬意。
   大约2小时之后我们开始回兰,在回兰的路上建兰同学领我们去了玉泉山庄吃午饭,这里有甘肃特色名小吃。有甜胚子、灰豆子、热冬果、牛奶鸡蛋醪糟、软梨、臊子面、搅团、烤土豆、烤玉米等各色面点,也有烤全羊、烤乳猪等。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上面四层是特色小吃和包厢,地下炕吧是娱乐唱歌的地方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顾名思义可以在炕上吃饭在炕上唱歌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景色很熟悉吧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好像走进了影视城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水车和羊皮筏子也摆在了这里,红灯笼上写着汉武御,这是甘肃酒泉的酒名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他(她)们在剥冻梨的皮,这梨也叫软儿梨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炎热的夏天还有冻梨吃,一碗10元,吃一口即冰凉又脆甜,好爽!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烤土豆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烤土豆的烤箱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兰州凉皮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洋芋搅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是我吃的洋芋搅团,小时候常吃,现在也喜欢吃可不会做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洋芋搅团就是在这砸的,同学在体验,看着很重很费力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小时候经常吃的小沙果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看看这的炕桌,想起了小时候在家就是坐在炕上围着炕桌吃饭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同学杰上炕感觉一下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大锅盔和老式的月饼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走时,我们每位同学都买了特色小吃带回家,您看大包小包的提着。
 【原创】雁鸿来兰——玉泉山庄的小吃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雅琼2015年8月2日手机拍摄于甘肃榆中玉泉山庄——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