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2015-11-07 17:57:14|  分类: 北京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之行——海洋馆
(雅琼)
    游玩了动物园,来到了海洋馆已经15点了。
   走进海洋馆小宝宝的眼睛都不够用了,手指着各种鱼不停地询问着。别说孩子,我都来过北京海洋馆5次了,这次照样被海洋馆周围的环境感染着,您看自由自在的小鱼大鱼,各种海洋生物它们生活的是多么的健康和快乐!真是一个奇妙而梦幻的海洋世界。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七彩神仙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绿鬣蜥 :
   主要分布在中南美洲墨西哥至巴拉圭等国。 它的活动规律:日行性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海洋剧院”16点有最后一场海豚表演,我们是15点48分来的有点晚,海洋剧院里的座位基本坐满了观看海豚表演的人,我们只好坐在后面观看了。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这次观看的海豚表演,与我前些年来看的表演差远了,从我的拍照就可看出,海豚没有跃出水面在空中做空翻,也许是最后一场,海豚表演累了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游人可以和海豚近距离拍照,不过要交钱哦。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走出海豚表演馆,出门看到了买纪念品的。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瞧这个玩具小海豚多可爱,给宝宝麒麒买了一个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继续我们的游览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海底龙宫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虾兵蟹将——海底龙宫的守护神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水母,会变色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海洋馆建有“雨林奇观”、“风情海滩”、“海底环游”、“国宝中华鲟鱼馆”、“白令小镇”、“鲸豚湾”、“海洋剧院”七个主题展区,我们只参观了5个展区就已经17点30分了,海洋馆要闭馆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海洋馆。小宝宝看到门口雕塑的海豚坐上不走了,还别说在这又哭了,唉,我们在动物园玩的时间太久了。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北京之行——海洋馆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离开动物园已是18点了,我们一起吃了晚饭,20点了,同学将我和女儿送到地铁口,她们也开车回河北任丘了。
   再见我的同学、我的闺蜜,下次不知我们什么时候再见。

(2015年5月3日拍摄于北京动物园海洋馆)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1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