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体验  

2015-11-16 14:13:5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体  验
(雅琼)

    女儿单位组织独唱比赛,在家练习了一段时间,女儿想让我陪她去KTV试唱。
   我答应了女儿的要求,想何不也带妈妈去KTV体验一下。妈妈年轻的时候也喜欢唱歌跳舞,小时候,我常听妈妈唱《九九艳阳天》、《天涯歌女》、《花儿与少年》等歌,还别说,我的交谊舞也是1982年跟妈妈学的。不过,我小时候没有现在这样的KTV,妈妈也没有去过KTV唱歌。
    如今,妈妈老了,但还是很喜欢唱歌跳舞,却没有机会,又一次,我陪妈妈去黄河边的百合公园晨练,看到这里有很多退休的人在跳交谊舞,妈妈也情不自禁地脚下跳了起来,我拉起了妈妈的手和妈妈一起跳......。
    妈妈告诉我,她和邻居阿姨常来公园,可邻居阿姨不喜欢唱歌跳舞,她只能远远的欣赏年轻人的舞姿,有时,妈妈一人去公园,也站在公园唱歌的队伍里和她们一起唱唱。
    我将我和女儿去KTV唱歌的事告诉了妈妈,询问妈妈去不去唱歌,妈妈一口回答去。
    女儿在【美团网】上团了午间KTV欢唱美团劵19.90元,从中午的13点到18点,送一大杯玉米花,我们自带了水和水果。
   同妈妈约好13点在醉爱KTV门口集合,我是13点差5分到的,妈妈却早已上了醉爱KTV的楼,可见妈妈的心早已飞到了唱歌厅。
    我给妈妈点了妈妈曾经唱过的歌,也点了现在流行的广场舞上的歌《荷塘月色》、《小苹果》,妈妈还喜欢听蒋大为和阎维文的歌。妈妈唱的还不错,只是气有些短,不管妈妈唱的怎样,只要妈妈开心,我就开心,也算妈妈体验了一次现如今的KTV歌厅。
瞧瞧妈妈唱的多认真
【原创】体验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