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建筑  

2014-09-10 22:58:14|  分类: 甘肃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建筑
文、图/雅琼
   我们在酒泉表弟家吃了晚饭后,表弟提出到市政广场上去散步,顺便欣赏一下酒泉市政府大楼和市政广场。广场离表弟家很近,下了楼也就3、4分钟的路。
   来到市政广场,看到广场很大,广场上有4、5处大妈跳舞的、有小孩子学舞蹈的,有学滑旱冰的、有开儿童车的、有打太极拳的、还有唱歌的......,广场的中央有一个喷泉、还有飞天铜雕 。我不多说了,发几张照片和博友们一起分享。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泉市政府大楼前的喷泉水——清澈见底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泉市政府大楼——“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建筑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近距离看看酒泉市政府大楼像不像“两瓶酒一条烟”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泉市市政广场的飞天铜雕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飞天铜雕和孩子们玩的小车(下面4张是手机拍摄,上面照片都是佳能400D相机拍摄)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酒泉市政府大楼前的喷泉水池四周都是这样的飞天美女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飞天美女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广西的表弟媳、他们的女儿乐乐、表弟和酒泉的表弟及他的儿子在广场散步
【原创】酒泉市——“两瓶酒一条烟“的地标建筑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60)|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