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为什么?  

2014-07-26 19:27:4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
雅琼
   下午出外办事,在天鹅湖站准备等公交车回家,看到一盲人想要过马路,可怎么走拄的棍都碰在行人道上的铁栏杆上,特别是十字路口自从架起了过街天桥,路上的车开的很快,而且马路中间就是铁栏杆。此时我在想这个盲人就是能从行人道上走到马路上也过不了马路,会被车碰到。这时我和老公不约而同地走过去,去扶这个盲人过马路,老公看我扶了他就再没扶,我一边扶着盲人一边问他要去那,他告诉我要坐43路车去钟家河,我说那要到对面去坐车。原来这里可以过马路到对面坐车,如今过不去了,因为路口架起了过街天桥现在就横穿不了马路,我领你向前走一段路到路口再过马路。就这样我扶着他向前走了一段路才过了马路,眼看还有10米就到车站了,我对他说直走再有10米就是车站了。
   我返回过马路到我坐车的车站等车,此时,看到,这个盲人还没有走到车站,原来被一个电杆碰了一下,他又向反方向走了,这时我又急了,后悔没有将他送到站牌下,老公和女儿都说我:做好事要做到底,我心里也很难受,说我再去扶他,此时,我们的车也来了,老公说算了,上车吧,好像又有个小伙告诉他怎么走了。
   回到家我心里一直很难受也在惦记着这个盲人,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将他送到车站送上车再走,为什么?为什么?以后再要遇到这种事一定要记住。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