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1)  

2014-07-18 14:18:53|  分类: 甘肃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甘肃冶力关—— 香子沟风景区(1)
雅琼
    游玩了冶力关景区的天池冶海,我们入住在冶力关的野林关大酒店,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了香子沟景区。
  香子沟风景区距冶力关镇约16公里,邻接冶木峡两端,冶木河贯穿全区,自西向东流入洮河。香子沟景区是国家级的森林公园,景区依然保存着原始森林的景色,显示着大自然的亘古造化,是一个自然生态景点,属湿润的高原气候,特点是高寒湿润。

   景区中多为林间生物,这些生物生长环境稀有和独特,是一个天然动植物乐园。景区内主要林木有云杉、冷杉等针叶乔木,还有桦树、青冈等阔叶树种,箭竹等灌木;有野生动物上百种,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雪豹、林麝、梅花鹿等,二级保护动物棕熊、篮马鸡等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1)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进入景区大门一路上的景色 (都是在车上拍摄的)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车终于开到了景区内,下了车我们徒步欣赏景区内的景色,也可坐游览观光车,但观光车只是在景区的外围走走,看不到独特的植物和动物。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茫茫林海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蓝天白云绿树,景色非常优美,特别是空气清新,是一个天然大氧吧。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景区为了更好的保护林区植被,专门修建了一条林间栈道,栈道上还修建了一些专供游人休憩的小亭子,您看一条幽深的小径绵延而上,就这样顶着蓝天白云,踏足林间木石践道,我们走了一趟大约是3个多小时。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我们就是沿着此木板行走,木板很滑,有的地方有青苔,走走脚就向后滑一下,和我一起来的同事在下木板楼梯时滑了一跤,将腰摔骨裂了,还休息了一月多。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原创】游甘肃冶力关——香子沟风景区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请继续欣赏香子沟风景区照片,美景见《游甘肃冶力关—— 香子沟风景区(2) 》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046)|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