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原创】《博客语录》建圈五周年随想  

2012-11-02 19:23:22|  分类: 祝贺、生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语录》建圈五周年随想

【原创】博客语录建圈五周年生日随想 - 雅琼 - 我心飞翔(雅琼)的博客

 

   首先,让我恭贺《博客语录》建圈五周年!祝愿《博客语录》5周岁生日快乐!
   在《博客语录》建圈五周年庆贺之际,我想起了我与《博客语录》的相识。我虽然建博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我对博客语录圈子的感情却很深。记的2011年的3月19日朋友给我建了一个网易博客,那时
,我对博客没有一点认识,更谈不上上博和写博。起初我只是在朋友的博园里欣赏她写的博文,看朋友的博客里每个圈子管理员的点评,后来也知道去其他博友的博园畅游。5月份我在朋友的多次鼓励下,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洛阳行》。很快就有博友走进我的博客来点评,这是对我的最大鼓励和帮助,也就是在此时,《博客语录》圈子的管理员第一个邀请我加入圈子,当时我还不知道加入圈子是什么意思,我就随着管理员的脚步走进了《博客语录》圈子,一篇一篇地欣赏着管理员和博友们的博文及摄影作品,有散文、诗歌、游记、感悟、心情日记、养生、保健等,我想太好了,不出家门也有人和我进行交流,我还可以在此找到我需要了解和掌握的知识,特别是我平时有写工作日志和生活日记的习惯,在这写还容易保存,笔记本记录的文字时间久了纸页都有些发黄发脆了......。
   于是,我这才点击接受了管理员的邀请,从此就爱上了博客,爱上了《博客语录》这个家园,也认识了一些管理员和朋友;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使我感到畅游博园
的快乐。
   今天在《博客语录》圈子成立五周年之际,雅琼特向《博客语录》圈子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博客语录》圈子越办越好!
让我们每个圈友回到家园感到幸福、甜美、温馨,写出更加美好的博文。

   最后祝福所有的博友都玩博、写博开心、快乐!

    (文/雅琼、图片来自博客语录圈子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